ID489542714

中国母婴育儿社区的领军者,提供个性化的育儿知识和行业资讯,360度覆盖妈妈与宝宝在健康、疾病、娱乐、教育、亲子、成长、情感、时尚与购物等方面的各种需求。
http://www.ibb360.com/

邋遢宝妈变身软妹子,粉嫩嫩的棉花糖妆容学起走!

虽然在男生眼中女孩分好多种,但他们内心深处永远不会拒绝那种乖巧惹人怜爱的柔美小女孩,甜到融化内心的棉花糖妆扮最能展现这种feel,柔粉色和淡蓝色在这个早春是最好的搭档,妆容和美甲都要甜起来哦!

打造粉嫩妆容

STEP 1:选择光感强的粉底,用粉底刷由面部中央轻扫开,比雾面妆感更具有通透感,即使是在太阳底下也不容易显得妆很浓。

STEP 2:用遮瑕刷沾上遮瑕膏,轻印于眼圈、嘴角及鼻翼等容易暗沉的位置,再扫上碎粉定妆,可以帮你提升妆容的持久度。

STEP 3:想化出看起来很无辜的下垂眉吗?最重要的是以遮瑕膏遮走眉峰位置,建议慢慢往下遮,不要太贪心,因为下垂角度太多会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。

STEP 4:可以根据个人发色选择眉笔的颜色,模特选了浅啡色眉笔,轻轻画出眉形,一字眉形就很不错哦。

STEP 5:为了突出棉花糖的甜美感,可在眼皮处扫上粉红色的眼影,千万不要扫得高过眼窝,要避免眼肿的妆效。

STEP 6:用深啡色眼线笔画上内眼线,并沿着睫毛根部画上上眼线,再涂上纤长睫毛膏,妆感尽量清淡,即使不贴假眼睫毛也很有立体感。

STEP 7:借助尖头胭脂刷轻轻沾上粉红色胭脂,在眼珠下方位置轻扫上胭脂,大胆扫上鲜粉红色吧,它真的能令你的面色看起来像苹果一样红润。

STEP 8:用唇扫沾上粉红色唇膏后,由唇部中央向左右两边扫开,最后加上透明唇彩提亮,肉肉嫩嫩的嘟嘟双唇就诞生啦!

棉花糖妆扮是不是甜到心坎里了?这个棉花妆是不是超级无比甜美惹人爱?能将女生的温柔全部展现出来。

再来学个棉花糖美甲

除了甜美的妆扮,第二张脸也不能疏忽,棉花糖般的美甲自己搞定非常容易哦!

Step1:先涂好粉色底油,然后用棉签在色板上蘸取淡蓝色。

Step2:非常随心所欲的用棉签在指尖上按压,面积完全由你心情而定。

Step3:如果觉得蓝色涂多了,那就用棉签沾上粉色来弥补一下。

完成啦!把自己都甜到了有木有?看!棉花糖般的甜蜜美甲就完成了!有这样一双又软又嫩的小手,自己的心情都变美丽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